系統家具主要產品
  系統家具特點與風靡狀況
  系統家具搭積木收納暢想
  如何選購系統家具移門
  設計系統家具的基本原則
  系統家具購買注意事項
 
 
 
 

透過我們的理念與設計,擊潰系統家具的框架與束缚,創造出無限可能;當我們決定邁向的那步起,秉持著”漂亮”的初衷,從此,揭開系統傢俱新生的序幕…

漂亮:「堅持」,堅持採用全世界最好的板材與五金做為基礎,並以多年來的經驗累積,更懂得且執著地要求每一環節與細節上的呈現,若少了一份堅持,便少了一份完美。

櫥櫃:「釋放」,釋放比例與尺寸之間的微妙關係,透過櫥櫃的內涵及語彙,釋放出空間的靈魂;突破所有慣性與規則,打造專屬於您的需求設計,平衡出最完美實用的櫥櫃。

美學:「追求」,追求您的獨特美學品味,美學可以很深奧,可以很親近,就讓我們帶領著您,在櫥櫃美學、空間美學、光影美學、裝置美學裡,體會兼具實用及功能性的美感設計。

一個執著的堅持、一個追求完美的理念、ㄧ群勇往直前的團隊,就是這樣的真誠與純粹,激盪出你我心中屬於家的感動....

系統家具品質嚴選:
板材皆使用歐洲進口環保健康板材,以及進口五金配件;並符合CNS2215國家標準,CNS 11668防焰試驗標準,給您無毒、安全、健康的居家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