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家具-台北漂亮櫥櫃家具館
 
  系統家具主要產品
  系統家具特點與風靡狀況
  系統家具搭積木收納暢想
  如何選購系統家具移門
  設計系統家具的基本原則
  系統家具購買注意事項
 
  系統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尺寸
  板式家具價格也是非常的高
  系統飾面刨花板為主要材料
  運用細木工板作為製造家具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如何選購系統家具移門

   

說起系統家具門,我麼事實上不會感到陌生。進行過家庭裝修的人,也許都嘗試過使用系統家具門產品,如入我是衣櫃的推拉門。餐廳和客廳之間的隔斷門等。系統家具門成為我們居室裡一道美麗的風景帶來了全新的生活方式,簡單的推拉動作,為生活釋放了更多的活動空間。在系統家具門購買和使用的過程中。問題也會隨之而來,因此,了解一些系統家具門的常識是十分重要的。

移門實用的型材基材大體有兩種:一種是鋁合金,一種是塑鋼。由於鋁合金具有重量輕、強度高等特點,系統家具是移門基材的高檔材料。已經漸漸取代塑鋼產品。而鋁合金本身又分為普通鋁鎂合金和更小特種航空用鋁鎂合金。由於鋁鎂鈦矽合金具有更高的強度和更小的重量。所以深受消費者親睞,但成本卻幾倍於普通鋁鎂合金。在看系統家具型材的時候,不但要注意基材,還要觀察它的表面處理。高級的表面處理有陽極氧化,電泳覆膜炭噴塗等工藝,這些工藝要比簡單的噴塗和電鍍具有更高的硬度和美觀性。系統家具採用的電泳覆膜的膜厚達到20微米,附著力達到國際最高標準0級,具有無可比擬的抗劃傷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