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家具-台北漂亮櫥櫃家具館
 
  系統家具主要產品
  系統家具特點與風靡狀況
  系統家具搭積木收納暢想
  如何選購系統家具移門
  設計系統家具的基本原則
  系統家具購買注意事項
 
  系統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尺寸
  板式家具價格也是非常的高
  系統飾面刨花板為主要材料
  運用細木工板作為製造家具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設計系統家具的基本原則

   

設計系統家具的基本原則是合理性和有效性,需要考慮到居住者的構成、職業、年齡、衣物特點、擺放次序等,總的來說需要注意以下四點:

1、系統家具方便衣物分類放置。一般老人的疊放衣物多,挂件少,建議多做層板抽屜。抽屜應離地面一米左右,最好衣櫃上層有升降衣架。兒童也是疊放較多,挂件較少,最好用大通體櫃,方便取放,收藏玩具。年輕夫婦可以考慮分別設置男女儲衣空間,設置不同的衣架、抽屜、小格子放置不同衣物。

2、按更換頻度分區。一般人習慣在頂部安排三隔層板,疊放過季衣物。下部和中間部分疊放當季衣物。衣櫃中部兩側靠近移門口,順手部位存放常換衣物。

3、遵循衣櫃尺寸規範。短衣或套裝櫃高於80cm。長大衣櫃要高於130cm,抽屜高度在15cm到20cm之間。疊放衣物的系統家具寬度在33-40cm之間,高度不低於35cm。衣櫃上端放置棉被等,高於40cm。

4、注重細節部位處理。確定系統家具時最好讓空間等分,避免櫃內出現死角。抽屜不能太小, 大小應根據存放的衣物不同有所區別。當然也不能太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