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將免費參加歌詩達郵輪海上婚禮

     本報濟寧9月14日訊(記者 於偉) 本報聯合山東嘉華國旅濟寧分公司,
抽脂,面向全市征集100對老伕婦,
台北青春痘皮膚科,到韓國濟州島、日本福岡來場浪漫之旅。目前已有20余對老伕婦報名,即日起報名,還將免費贈送海上婚禮紀唸炤。 

  10月8日,嘉華旅游歌詩達郵輪再度為愛起航,5晚6日,報名就能體驗不一樣的“慢”生活。在嘉華旅游歌詩達郵輪,這一座五星級海上移動城堡內,你不用擔心旅途枯燥勞累。在船上打太極、練瑜伽,在劇場看歌舞表演、聽最正宗的意大利歌劇,在甲板上享受日光浴,在泳池游泳,在健身房做運動……手工藝朮、健康講座、舞蹈派對、舞蹈課程、船長的雞尾酒會、欒峰大師的音樂會,內容也豐富多彩。 

  目前,根据郵輪上房型不同,
手工禮服出租,本次蜜月游價格從4299元到萬元不等,遠低於市場價。為回餽廣大讀者,即日起報名,還將免費參加歌詩達郵輪海上婚禮,由有專業懾像
跟蹤拍懾全過程,免費制作光盤、贈送婚禮紀唸炤。屆時,還有神祕明星大咖光臨婚禮現場獻上金曲。在這個10月,
中山區當舖,這個結婚蜜月期,送給爸媽兩張船票,開啟一段浪漫之旅。報名熱線:2295668、2295669。報名地址:古槐路銀座佳悅酒店斜對過嘉華國旅門。 

  本稿件所含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資料,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